刘锋就冬季供暖工程项目进行调研

采取有力有效措施 保证群众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 2019-10-22 09: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1日下午,市长刘锋深入阳城电厂至市区集中供热热网工程东北环管网施工现场,就冬季供暖工程项目进行调研。刘锋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把好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各项工程进度,确保按时顺利供暖,保证群众温暖过冬。

  阳城电厂至市区集中供热热网工程东北环管网工程起点为文博路西,终点为金村镇龙化村,途径城区七岭店、晓庄、司徒、刘家川、泽州县大岭头、岳匠等共计12个村。工程投资约1.5亿元,敷设供热管网约10KM,建成后可利用国投电厂热源解决现有的6台40蒸吨锅炉不再进行超低排放改造形成的热源缺口。截止目前,东北环管网目前已安装完成近9公里,计划于10月底贯通,满足今冬供热需要。

  在建设现场,刘锋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查看项目现场建设情况。他强调,集中供热与千家万户息息相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帮助项目单位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为项目建设的顺利进展提供优质服务,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建设单位要千方百计抢进度,突出抓好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和要求,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能够按时顺利供暖,保证群众温暖过冬。

  刘锋要求,冬季供暖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事项,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各司其职,积极配合,科学调度,全力做好供暖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供暖,让群众温暖过冬;要强化管理,做好统筹协调,严格落实值班巡查制度,及时解决好群众反映的供热方面的问题,确保安全供热;要统筹考虑,制订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好管网维护、注水、升温循环等前期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能力,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回应和解决人民群众关于供暖的合理诉求,全力完成好今冬供热各项任务,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市民过一个舒心的暖冬。(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