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1 18: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0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深入城区西街办事处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张利锋一行先后来到前进路社区、苗孟匠社区、前书院社区,就生活小区外围环境打造、公共卫生环境、志愿服务、消防安全、无障碍设施等工作进行督导。

  张利锋要求,各有关部门和社区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让月度测评成为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及时查漏补缺,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尤其是在规范化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不留死角,推动社区管理工作精细化、常态化;同时,要以创建为民为导向,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创文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提高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