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8 16: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带领相关部门赴白水河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张利锋一行由白水桥向北巡查,详细了解了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治理及河长制落实等情况。

  张利锋指出,白水河流经市区河道,经过多年来分段性整治后,周边环境明显改善,取得了良好的防洪效益和社会效益。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切实强化河长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河长巡河制度,定期开展巡查,加强监测,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河长组织体系,积极协作配合,按照分工落实各自职责,共同推进白水河治理管护工作。要大力宣传引导,让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共同巩固和提升白水河生态环境质量,切实提升城市品质。(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