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明耀率队在我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8 15: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大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明耀率队在我市考察学习

  10月18日上午,大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明耀率队在我市考察学习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陪同考察,并在座谈会上介绍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展情况。

  2017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在高平市起步,今年起在晋城全市域推广,首批划转29个部门313项审批事项,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推开以来,我市行政审批事项减少34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至70个工作日以内,不动产一般登记提速到4个工作日办结。

  在考察学习过程中,薛明耀一行与我市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市政务服务中心机构设置、窗口授权、业务办理等情况。

  薛明耀对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为大同市下一步相关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他表示,希望两地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推进行政许可权改革工作快速发展。(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