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9-10-14 16: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10月14日上午,我市举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副市长梁丽萍出席开幕式。

  张斌胜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本届职工运动会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对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的一次全方位展示,更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中途加油站。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这一次运动会的举办为契机,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体育活动,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活跃职工文体生活、培育团队协作精神,用运动之美集中展示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发展目标,深化“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建设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