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省委巡视组巡视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8 17: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省委巡视组巡视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9月27日上午,省委脱贫攻坚第二巡视组在我市召开巡视发现问题反馈会议,提出了我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四大类”问题。中午,市长刘锋主持召开紧急会议,对巡视组反馈我市在脱贫攻坚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王斌权、梁丽萍、武健鹏、冯志亮参加会议。
    会上,冯志亮就省委脱贫攻坚第二巡视组反馈我市在脱贫攻坚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市扶贫办、住建、水务、卫健、医保五个部门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刘锋在讲话中强调,这次省委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对我市脱贫攻坚的一次集中检验和把脉问诊,也是对我们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督促鞭策。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直面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工作中排查发现的各类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态度坚决、反应迅速、效果明显”。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时限、落实措施和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宣传精准扶贫、脱贫的有关政策,构建多角度、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格局,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