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向阳督查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5 19: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郭向阳督查创文工作

    9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包联点市规划展览馆、市文化馆、市美术馆、图书馆等地,实地督查创文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查中,郭向阳指出,规划展览馆、文化馆、美术馆、图书馆直接面向群众,是创文工作的形象窗口,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尤为重要。要按照创文标准要求,逐项对照各项指标,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软硬件配备、卫生、志愿者服务和公益广告等各项基础工作,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发展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充分发挥窗口作用,深度融合城市文化,积极在全市营造创文工作氛围,引导教育市民积极参与创文,在全社会形成创文合力;要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创文不失一分,为我市创文工作争光添彩。(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