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参加高平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9-25 11:03: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9日上午,高平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彻底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副书记、市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高平市委主要领导带头,每位常委同志按照“五反思一表态”和“四个讲清楚”要求,结合张茂才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

    李根田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精准深刻,警示教育成果运用充分,整改方向清晰明确,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高平市委、市委班子成员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彻底清除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的要求部署认识到位、态度明确,每位同志结合高平实际、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出自揭伤疤找问题,剖析根源抓要害,直击病灶除垢污,狠抓整改求实效的良好作风。

  李根田强调,要一以贯之地抓好整改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坚持以“改”字当头,“实”字托底,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松、整改不彻底不放手。要坚决彻底肃清流毒,把肃清流毒的重点落脚在认识提升、党性锤炼、机制建立、制度保障上,进一步促进高平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市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卢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