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荣登全国5A级景区品牌100强

发布时间: 2019-09-24 16:52:00 信息来源: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09月24日)

  日前,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了“2019年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山西四景区上榜,分别是:晋中平遥古城、大同云冈石窟、晋城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临汾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其中,临汾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首次冲进100强,名列5A景区品牌100强第34名。

  “2019年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数据来源于迈点品牌指数MBI,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根据迈点品牌指数MBI对全国259个5A景区数据汇总统计而成,迈点品牌指数基于百人团队的全时监测、超千种维度的数据抓取、5轮层层精校审核,历经10年有余的数据积淀与深耕,日益成为洞察行业品牌发展变化的风向标。(栗美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