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17: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委“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警示教育统一安排,9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宣传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市委宣传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紧扣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表态,作出承诺。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张茂才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处理,旗帜鲜明讲政治,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

  赵沂旸在发言中按照“四个讲清楚”和“五反思”进行了深刻剖析。他指出,党中央对张茂才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处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立场,充分表明了我们党零容忍惩治腐败、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顽强意志。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清除“污染源”、增强“免疫力”,切实在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