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参加市委宣传部等五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20 17: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赵沂旸参加市委宣传部等五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参加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委讲师团、市委新闻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暨“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读书活动交流研讨会。

  从17日开始,五家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集中时间,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就学习内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差距。

  赵沂旸要求,一定要把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确保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要坚持政治站位,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五个导向,压实主题教育;坚持互相促进,抓好当前工作。要把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通盘考虑,合理安排,统筹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