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17: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主持会议。市委第一督导组的同志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范丽霞同志带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其他同志按照“五反思一表态”和“四个讲清楚”要求,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在发言中不讲成绩、不讲套话,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大家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张茂才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处理,旗帜鲜明讲政治,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

  范丽霞在发言中强调,通过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张茂才腐败流毒的极端危害性和破坏性,进一步增强了彻底肃清流毒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抓好整改,按照专题警示教育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一项一项照着改,精准整改,全面整改,确保腐败流毒的污染源得到全面查清、无一疏漏、有效清除,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从严治党,每位党组成员都要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以案为鉴,带头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以党的建设的实际成效,肃清腐败流毒,推进各项工作。(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