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安机关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9-09-20 16: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公安机关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9月19日晚,晋城市公安机关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最美基层民警颁奖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参加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我市公安机关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文艺汇演是其中一项内容,通过汇演展示公安民警的爱民情怀,唱响人民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祖国歌唱的心声。

  活动中,还为全市10名“最美基层民警”进行了颁奖。(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