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交流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9 17: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交流研讨会议

  9月19日上午,市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次交流研讨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等8个专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作了交流发言。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进行指导点评。

  石云峰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必须首先在“学”字上下功夫,要善于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坚守初心不忘本;要用好交流研讨这个平台,敏于思考,在思想的交流中拓展思维、打开思路,做到勇担使命敢作为,保持斗争精神,直面风险挑战;要通过学习交流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勇于自省,做到找准差距抓整改,理清工作思路,克服本领恐慌,提升自身素质;要抓好落脚点,找准着力点,始终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强化政治引领上、加强自身建设上、服务中心大局上来,与各自重要任务、重点工作相结合,勤于实践,狠抓落实见行动,以主题教育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创新发展,以政法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