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各部门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 2019-09-18 17:32: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及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本地区本单位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9月12日上午,晋城市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聚焦目标要求,结合法院职能任务,将总体要求细化实化,在履职尽责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把主题教育的着力点聚焦在解决突出问题、推进队伍建设 、促进审判工作上,营造良好政治氛围和舆论环境。

  9月16日,泽州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全县1200余名来自各村(社区)的基层干部参加了培训。这是该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12日,泽州县召开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泽州实际,围绕目标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成效。

  9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坚持主题教育与农业农村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促进业务工作的全面完成,用农业农村发展的良好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在做好主题教育的同时,统筹抓好农林文旅康、乡村振兴、农村改革等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9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全力做好全市交通运输工作。

  9月12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把这次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月12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聚焦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统计改革先锋的姿态推动全市统计系统主题教育走在前列。

  9月12日下午,市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 、讲大局的高度,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核心要义,重点抓关键环节,注重教育转化,强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具体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有好评的实际成效,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9月12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 ,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抓好关键环节,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找准开展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以排头兵的姿态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并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具体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

  9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9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 勇担使命、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学深悟透、坚持党性锤炼、坚持作风锻炼、坚持为民情怀、坚持警钟长鸣,不折不扣完成13个关键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撰稿:闫妮莎 吴丹 李亚琴 常凯玲 王燕妮 程亚宁 原培英)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