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9-18 16:29: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市委“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警示教育统一安排,9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二、第四党小组“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第二、第四党小组党员紧扣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表态,作出承诺。 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张茂才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处理,坚决拥护省委对王晋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处理,旗帜鲜明讲政治,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

  李根田在发言中指出,党中央对张茂才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处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立场,充分表明了我们党零容忍惩治腐败、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顽强意志。市委办作为中枢机构、首脑机关,必须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旗帜鲜明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首当其冲、作出表率,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按照要求部署逐项开展,一体推进,以专题警示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任务的完成,全面彻底肃清本单位流毒影响;要对照问题深刻剖析检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用忠诚和担当回报组织期望,凝聚起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的强大力量。(撰稿:卢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