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19-09-12 16: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2日,副市长梁丽萍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扶贫联系点高平市建宁乡冯庄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并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过节物品和问候。

  在冯庄村,梁丽萍召开会议听取了高平市建宁乡冯庄村驻村干部、村干部、帮扶单位、帮扶企业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集体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

  梁丽萍对高平市建宁乡冯庄村的扶贫做法给予了肯定。梁丽萍指出,冯庄村结合本地优势发展了黑木耳产业,并取得了一定成果,下一步要把好质量关,进行品牌宣传,积极探索多渠道销售模式,不断把集体产业做强做实,提高村民在产业发展中的参与度和受益面;要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形成定期活动制度,不断提升村民文化素养;要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完善村集体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活动中心建设,配齐健身器材等软硬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村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