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1 17: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9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赵沂旸通报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作了市政协《关于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若干建议(讨论稿)》的说明;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关于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若干建议》;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常国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不断开创政协党建和政协履职互促共进新境界。要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紧紧围绕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献计出力。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和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以模范行为引领社会文明风尚。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宣传创文的意义,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合力创建的浓厚氛围。要认真履行职能,通过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深入“创文”实地考察点、“联点共建”单位开展督导调研等,推动城市品质的提升。

  常国荣强调,要咬定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查找工作短板,认真抓好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实效。要加强政协委员的集中培训,通过集中培训,提升委员的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要认真做好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政协工作的辉煌成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