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召开第九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9-11 17: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安委会召开第九次例会

  9月11日上午,市安委会召开第九次安全生产例会。会议就全市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议参会情况作表态发言,通报了今年1-8月份全市生产安全事故情况及“二青会”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情况,并安排部署国庆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研判形势,着力防控化解重点行业领域系统性安全风险;要把握特点规律,紧盯薄弱环节,全面开展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主题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煤矿、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景区和游客等方面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清零”行动,强化督查检查力度,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