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1 16: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1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郭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常国荣要求,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政协主题教育实现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要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做到主题教育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结合政协实际,坚持讲政治与抓具体、学理论与解难题、守初心与担使命、抓教育与强自身“四个紧密结合”;要突出重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到突出理论武装、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担当作为、突出提质增效、突出纪律规矩“五个突出”;要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压实领导责任,求真务实,统筹推进,认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主题教育集聚的强大正能量充分激发出来,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