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校系统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10 17: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党校系统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

  9月10日上午,全市党校系统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市委党校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卫明喜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议指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党校系统广大教研人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持党校姓党,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谨治学、刻苦钻研,高标准、严要求,突出主业主课,着力弘扬创新精神,不断提高党校教学质量,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负担起新时代的历史责任,奋发有为、实干担当,进一步开创全市党校系统教学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党校力量。(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