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8 21: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志川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动员部署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全面排查隐患,及早做好防控,切实做到“五个坚决防止”。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措施,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专项行动,坚决打好打胜这场硬仗。要突出关注安全生产,紧盯煤矿安全和危化品生产运输等重点领域,强化安全生产检查,严防死守。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安保维稳第一责任人职责,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督促落实,深入一线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作出开展主题教育决定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不断完善,为我们开展活动提供了丰富的理论指导。我们要强化学习,市委常委带头,市四大班子领导在强化自身学习的同时,参加好分管部门的学习和组织生活会,以上率下,做出示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作为核心贯穿始终,力争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发现并解决一些党的建设和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坚决避免主题教育平淡化。要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树立干事创业导向,结合职级并行,突出忠诚、干净、担当,突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奖励先进,发现培养一批在解决问题上敢担当、敢作为,心中有责、眼中有活、手上有招的干部,营造鼓励担当作为、鼓励改革创新推进发展的浓厚氛围。后半年,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我们要统筹兼顾,抓好主题教育、抓好党的建设、抓好高质量转型发展,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李广瀚)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