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暨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06 16: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暨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9月6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暨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根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卫明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进入状态,加强统筹协作、明确责任分工、夯实理论基础,全力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开局、高位起步。要讲大局、强作风、守纪律,勇于担当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加强巡回指导是推动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重要保障,是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的重要手段,是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际行动。巡回指导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准确把握措施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巡回指导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握学习教育这个根本,通过督促指导,推动各部门(单位)在学习创新理论上领会更深刻、践行更有效;要把好调查研究这个重点,通过督促指导,推动各部门(单位)在调查研究过程中,掌握第一手材料,把握真实情况,解决突出问题,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要把准检视问题这个关键,通过督促指导,推动各部门(单位)找准找实问题,一条一条列出来,明确努力方向;要把实整改落实这个目标,通过督促指导,推动各部门(单位)边学边查边改,列出清单,逐项整改。要采取科学务实的工作方法,做到督促有方、指导有力,不断增强工作实效。要找准定位,抓住关键,加强分类指导,开门指导,保持好的作风,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以巡回指导的实际成效,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