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革命看山西——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走进我市

发布时间: 2019-09-05 18: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能源革命看山西——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走进我市

  9月4日至5日,以“能源革命看山西”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活动采访团走进我市。

  活动期间,采访团参观了“数字中国行·晋城峰会”大数据应用科技成果展,先后深入晋煤集团煤层气产业基地、中船重工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陵川段等地,实地采访和体验了大数据应用和煤层气、风力等新能源产业给晋城发展带来的新变化。

  本次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委网信办主办。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红网等全国40多家网络知名媒体记者采用文字、图像、短视频等形式,通过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传播方式,多角度、立体化报道了我市争当全省能源革命排头兵“领跑者”的做法和经验,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