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04 16: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9月4日上午,市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等通报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为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根田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开展、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意义重大。党外人士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政治力量,要认真学习、悉心领会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我市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的前期动员,准确把握我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夺取战略性胜利的重大成果、重大观点、重大举措、重大要求,努力在学深悟透、掌握情况、身体力行的过程中,发挥好党外人士在党的建设方面的民主监督职能,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切实发挥党建对各项事业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

  李根田强调,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方面,党外人士要坚持讲政治、学理论,守纪律、做表率,敢担当、有作为,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知促行,以行促改,以改促效,积极在推动我市政治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过程中作出应有贡献;在民主监督过程中,党外人士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思路要求、市委党建“四句话”要求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八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底;要把认识统一到我市政治生态持续好转,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势已定、布局已成、气势已起的基本判断上来,进一步坚定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与决心;要把行动转移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中心上来,用党的事业的全面发展成果,展示全面管党治党成效,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后,李根田参观了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举办的“同心共祝祖国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展,并深入各民主党派晋城市委员会实地考察,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作情况。(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韩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