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调研开学及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2 18: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副市长梁丽萍调研开学及安全工作

 

  9月2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一行先后深入泽州县南村中学和凤鸣小学,就学校的开学准备情况、学校办学和校园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听取了两所学校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后,梁丽萍强调,今天是新学期的开始,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的新生将开启新知大门,步入人生新阶段。学校要在进一步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强化科学文化知识学习的同时,引导孩子们发现潜能、培养兴趣,因材施教,教育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采取有效措施,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不断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和校园安全工作,加大对校园内外及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努力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健康的教育环境;要进一步优化规划布局,加快建立完善公共教育服务体系,科学合理配置资源,不断扩大教育资源覆盖面,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