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督办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28 17: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督办会议   

  8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督办会议,专题听取市教育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的建议》和《关于在城市建设规划中体现教育优先理念的建议》两个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就办理工作进行了协商沟通,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参加会议并讲话。

  郭向阳在讲话中对市教育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重点提案以及相关方面提案办理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政协提案的重要意义,要在工作上进行细化落实,既要坚持书面答复,更要着力实际办理,真正使提案办理的过程成为推动我市实现现代教育化的过程,成为市委市政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过程,从而加大公办幼儿园的建设力度,破解学前教育资源不足、不均衡的难题,保障更多适龄幼儿接受优质学前教育,促进我市教育公平。

  会后,与会人员还对铺头幼儿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