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26 16: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8次主任会议,议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于8月29日至30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冯裕民、李翠叶、尹红岩、史晓莉,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关于拟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案的情况介绍;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工委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晋城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晋城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的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议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日程;讨论了《晋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志》目录及其他。(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