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业投资和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23 08: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农业投资和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召开

  8月22日下午,全市农业投资和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1-7月份一产固定投资完成情况和对各县(市、区)督查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农业项目安排、落实措施和时序计划情况汇报。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冯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农业是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基础,农业稳则基础稳,农业兴则基础牢。全市上下和相关部门要清醒的认识到目前我市农业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农业固投和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与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在政策支持、环境创优、工作推动上全面发力,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想方设法、千方百计抓好全市农业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确保全面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各自职责,主要领导要定期听取汇报,主动分析研究,亲自安排部署,加强调度分析,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亲力亲为抓好分管的工作、包联的企业、负责的项目;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共建联动配合平台,互相配合协作,促进一产项目快审、快批、快入、快建;要把握好速度与质量的关系,抢抓序时进度,瞄准全年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住有利时机,全面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进度。同时,要强化督查问责,全方位督导县市区负责同志履职抓固投和资金、项目落实情况,对农业固投项目采取周报告、旬排队、月通报制度,挂牌作战,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扭转我市农业固定资产投资下滑的被动局面,争取下半年各项经济指标好于上半年,努力推动农业发展在新起点上再登新台阶。(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