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级监管煤矿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8-20 17: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市级监管煤矿企业座谈会

    8月19日,我市召开市级监管煤矿企业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晋煤集团、兰花集团、晋城煤销、华润煤业集团、中煤华晋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企业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方面和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议进行了发言。

  张利锋指出,要深刻认清当前严峻的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充分认识到我市监管煤矿数量多、瓦斯灾害重、监管压力大的客观事实,时刻绷紧煤矿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零死亡”理念,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持续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煤矿主体企业要认真抓好对所属煤矿的安全管理,切实做到真控股、真投入、真管理;煤矿企业要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指令,管投入、管技术、管风险、管考核,抓责任、抓制度、抓管理、抓现场,逐步构建企业安全发展长效机制;煤矿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安全执法检查的监督引导作用,严格实施煤矿矿长考核记分办法,持续开展煤矿安全“体检”和专项执法检查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市应急管理局、市能源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晋城煤监分局主要负责人和18座市级监管煤矿矿长参加了会议。(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