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19 07: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举行

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8月17号,由晋城市委宣传部、晋城团市委联合主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在清控创新基地举行。

  比赛现场,选手们分别以《爷爷的家庭医生》、《写给崔书记的一封信》、《一枚印章的前世和今生》等为题,声情并茂地将自己或身边同志的真实故事和经历娓娓道来,或款款深情,或抑扬顿挫,精彩的演讲讴歌了晋城人民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采,展示了我市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进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还展示了贫困地区群众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发生的感人事迹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设置“改革前沿”“脱贫攻坚”两个主题,来自我市6个县(市、区)、市直单位的33名青年代表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与比拼,最终来自高平市人民医院集团的杨浩佳和高平市寺庄镇的刘富强获得冠军。举办这次演讲比赛,旨在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坚定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理想信念,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的浓厚氛围。(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