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健系统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16 17: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卫健系统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座谈会召开

  8月16日,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全市卫健系统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座谈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市2019年“十佳”优秀医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从医以来的宝贵经验和生活工作状况,并就我市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谈了个人的思考和建议。

  梁丽萍在讲话中对全体医师传达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了广大医师的辛勤付出和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梁丽萍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特别是晋城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的顺利开工实施,必将极大改善人民群众的就医条件,全体医师要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提高医技水平,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同时广大医师要关注好自身的身心健康。希望医院要持续提高管理水平,扎实开展医德医风建设,各级卫生健康、各医疗机构要加大宣传力度,共同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健康保障!(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