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7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9-08-15 08: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7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调度会

    8月1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7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调度会,对上半年及7月份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省市重点项目不达序时进度或未开工情况,市统计局通报了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泽州、阳城、陵川、沁水、开发区作了表态发言。

  张利锋指出,上半年我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市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各地各部门也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对经济运行的分析和研判,对深层次问题要及时研究解决,找出原因、拿出对策,补齐短板,继续巩固良好的发展势头。

  张利锋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咬住年度目标任务,紧紧盯住主要指标,切实做到全年工作心中有数。要推动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减税降费、企业减负等相关政策措施,加快开发区改革创新,高度重视居民收入增长,抓好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