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深入社区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4 19: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赵沂旸深入社区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8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赵沂旸带队深入社区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赵沂旸一行先后深入泰昌社区、秀水苑社区、建设路社区、东吕匠社区、凤鸣社区等地,对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消防设施、文体活动场所、主题活动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志愿服务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阵地建设等创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赵沂旸指出,社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单元、关键环节,推进创文工作,市民群众既是最大的受益者,也是创建的主力军。要发挥基层优势,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形式、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创文对改善生活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高文明程度的重要意义,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使创文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测评标准,抓紧补齐社区创文工作短板,变压力为动力,推进工作精细化、常态化,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