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风电、光伏项目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8-13 16: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风电、光伏项目协调推进会

  8月13日,我市召开风电、光伏项目协调推进会,通报了今年全市风电、光伏项目推进情况,并协调理清了项目的推进思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指出,各县(市、区)政府要充分认识风力、光伏等清洁高效能源发展在倒逼能源产业变革的重要作用。要科学统筹,主动承担好辖区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和综合协调职责,推动形成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的合力。要优化服务,抢抓国家支持新能源发展的政策机遇,加强部门联动,为项目审批等前期手续办理开辟绿色通道。要加快推进,倒排工期,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实行项目会审制、限时办结制和专人跟踪办结制,推动新能源项目按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实施,促进我市能源体系向健康、绿色、可持续的方向转型升级。(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