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基层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8-13 15:45: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2日上午,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基层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按照市委的部署,自8月12日始,我市将举办10余期基层干部培训,每期3天,7000多名乡村两级基层干部将通过系统学习“两个文件”以及我市出台的金融政策、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农村党组织建设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提升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这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和分组讨论的形式,重点探讨如何运用相关政策盘活农村“四块地”,加快推进本地农林文旅康建设,以及如何抢抓改革发展机遇带领群众致富、推动乡村振兴等问题。

  孙世新在讲话时要求,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改革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基层干部能力本领的客观需要,是夯实基层基础、促进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保障。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联系实际,努力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重点解决裹足不前“不想改革”的问题、政策不通“不会改革”的问题、怕担责任“不敢改革”的问题,努力找准短板、补齐弱项,找出各自工作的突破口和薄弱环节,找到政策与实践的最佳结合点,将所学、所思、所想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确保效果,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圆满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推进我市乡村振兴跻身全省前列,为助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撰稿:赵文肖)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