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权、梁丽萍检查“二青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8-10 11: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斌权、梁丽萍调研“二青会”筹备情况

    8月10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副市长梁丽萍就我市承办的全国“二青会”赛事场馆和各项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王斌权、梁丽萍一行先后来到市游泳馆、市体育场、文体宫等比赛场馆,查看了赛事各项保障、安保和场馆设施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王斌权、梁丽萍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周密部署,以超常规的工作举措和力度,全力服务“二青会”各项赛事的举办。要精心细致做好人员接待、医疗救护、信息通信等工作,为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观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完善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实行零报告制度,确保比赛安全有序高质量进行,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