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在泰昌社区举行“联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9 19: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在泰昌社区举行“联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8月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在南街泰昌社区举行“联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夯实我市社区“创文”基础,提升社区创建水平,从7月开始,我市开展单位与社区“联点共建”活动。泰昌社区作为市委宣传部的联点社区,此前双方就曾互动开展过多次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特别邀请了市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原志芳以《开展主题教育 强化理论武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题,为社区全体党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委新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聆听。

  原志芳老师从为什么要重视学习《纲要》、学习《纲要》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领会《纲要》的精神实质、如何学习好《纲要》四个方面分别阐述了《纲要》的精髓要义,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对《纲要》有了更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授课辅导为契机,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严格要求自己,持续用力,全力破解创文难点痛点,积极推进社区“创文”工作取得实效,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深入人心的同时,坚决打赢“创文”攻坚仗。(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