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在城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9 17: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在城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9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深入城区西街办事处部分社区,就文明城市创建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张利锋先后深入秀水苑社区、汇晋社区、西大街社区、北大街社区,就生活小区外围环境打造、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背街小巷治理等工作进行督导,并召开创文工作座谈会。
    张利锋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内在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实事求是、以人为本、因地制宜的基本原则,抓实抓细创建举措,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需求最迫切的问题。要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紧紧抓住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周周有进步、月月有变化。要进一步压实镇办和社区主阵地责任、充分发挥联点共建单位帮助共建作用,积极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让广大群众在共享中共建、在共建中共享,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注入新活力、打造好环境。(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