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向阳调研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8-08 16: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深入城区、泽州县就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郭向阳一行先后来到自来水公司大水源建设第三水厂工程、中科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智美居年产6万套板式家具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程介绍、目前遇到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郭向阳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大工作力度,集中力量采取切实有效举措,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要加强团结协作,项目建设涉及单位较多的,要和其他单位加强沟通衔接,密切配合,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贡献。(供稿:晋城市政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