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04 23: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骞进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调研

在泽州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8月4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骞进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情况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主要负责人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对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情况进行汇报。

    赵沂旸在汇报中说,《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条例》下发后,晋城市委特别是全市宣传系统立即开展全方位学习贯彻活动,通过市委中心组带头学,宣传系统深入学,摸清底数针对学,联系实际促进学,始终坚持把贯彻落实《条例》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同时希望省委宣传部关注省、市、县三级宣传部门联动工作,加强对晋城宣传工作的指导力度,推动晋城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骞进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我市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晋城各级宣传战线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内容,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

    随后,在对泽州县融媒体中心进行调研后,骞进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着力解决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要紧紧围绕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三大目标,力争取得更大的政治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要抓住历史机遇,吃透政策,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大做强主流舆论阵地。(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