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检查文物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2 17: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检查文物安全工作
    8月2日,副市长梁丽萍带领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城区,检查文物安全工作。
    检查中,梁丽萍一行先后来到晋冀鲁豫野战军十二纵队整军地旧址、程颢书院等地,听取了各文保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保护现状和文物文化内涵,实地察看了消防和技防设施设备。
    梁丽萍要求,要充分认识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各文保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制度建设,加强安全检查巡查力度,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要进一步提升文物安全管理水平,强化文物保护意识,加大保护力度,加快整治文物周边环境,提升环境卫生水平;要深入挖掘文物的文化内涵,合理活化利用,确保文物安全。(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