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01 16: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1日上午,我市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梁丽萍出席会议。
    国奶扶贫工程项目是由省红十字会和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发起,各级政府、多部门合作,共同开展的一个扶贫公益项目。该项目是我市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社会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项目推进会的召开,旨在有效改善我市婴幼儿营养状况,从源头上降低婴幼儿营养不良及疾病的发病率,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减轻贫困家庭经济负担,助力全市脱贫攻坚。
    本次捐助的重点对象为我市建档立卡且缺乏母乳喂养的家庭,全额资助有7个月至36个月婴幼儿的特别困难家庭,为其提供安全优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母乳喂养的补充,累计捐助3年。(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