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裕民调研督导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8-01 15: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大数据应用局,冯裕民认真听取了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在白水街西延项目工地实地查看 

  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深入联系的部分重点工程项目进行督导调研。
  在白水街西延项目、市民广场项目工地,冯裕民实地查看施工现场,详细听取汇报,了解当前进度和存在问题,一起研讨解决方案和下一步工作,并与市总工会的同志一起为项目建设一线工人送上防暑慰问品。他要求,项目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抢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在大数据应用局,冯裕民认真听取了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该项目启动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前期工作,顺利完成了方案评审、财政批复,并于7月8日完成招标进入全面实施阶段。目前该项目正加速推进,预计11月底可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冯裕民要求,大数据应用平台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高度关注的重点项目,7月份全市重点工程项目观摩以来,项目方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志川的重要批示精神,积极整改,加速推进,勇于啃硬骨头,体现出了改革单位应有的风采。下一步,要超前规划设计,精心组织施工,加大数据入库力度,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数据支撑。(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田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