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陵川县调研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 2019-08-01 08: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31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陵川县就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实地查看了王莽岭景区锡崖沟片区河道治理、拆迁安置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一期)工程部分项目进展情况。

  梁丽萍要求,陵川县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骆惠宁在陵川调研时提出的“把锡崖沟打造成’太行天堂’”的要求,把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工程作为全县头等大事,牢牢抓在手上,提升标准,扎实工作,高起点、高水平推进景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景区的经营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与晋城市国投有限公司的对接,尽快成立工作组,提升沟通效率,严格按照程序,建立健全机制,落实资金投入,加紧项目规划,全面推进景区经营性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推动经营性项目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全力将王莽岭景区打造成太行旅游板块龙头景区,把锡崖沟打造成为“太行天堂”。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