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

听取国防教育讲座,参加轻武器实弹射击训练

发布时间: 2019-07-30 20: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根据市委安排,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刘锋等市领导来到晋城市民兵综合训练基地,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观看晋城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专题片,听取国防教育讲座,参加轻武器实弹射击训练。
    晋城军分区司令员荆俊明主持军事日活动,晋城军分区政委王冉进行讲座。
    地方党政领导体验军事生活,对于提升全民国防观念,增加国防意识,促进军地交流互动、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市领导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地来到训练基地。在观看了晋城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专题片,听取了国防教育讲座之后,张志川宣布轻武器射击训练开始。市领导在军事指导员现场讲解指导下,走上靶位,按照操作要领卧倒、装弹、射击,进行各类轻武器射击训练。
    军事日活动间隙,市长刘锋召集市发改委、消防等相关部门,研究讨论晋城军分区综合训练基地二期工程建筑设计规划方案。他要求,要整合优化基地功能,突出综合特点,确保训练和后勤保障功能可以充分满足应急综合、消防、武警、民兵专业化训练使用。要充分发挥基地教育作用,定期向学生开放,强化中小学国防教育和应急教育。(撰稿:李广瀚)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