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一中教育集团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7-29 17: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一中教育集团成立
    7月29日上午,晋城一中教育集团正式成立,副市长梁丽萍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
    为了进一步扩大优质高中教育资源覆盖面,促进我市高中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由晋城一中牵头,矿区中学、泽州县启程未来实验学校(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参与,组建成立晋城一中教育集团。
    梁丽萍指出,晋城一中教育集团的组建,是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扩大晋城一中优质高中教育资源覆盖面和影响力、促进全市高中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而进行的有益尝试和积极探索。希望晋城一中教育集团能高点定位,打造品牌,统一育人环境,统一教学计划,统一教学改革,统一学生活动,统一教学资源,统一监测质量标准,创新机制,优质发展,积极探索,形成示范,真正发挥优质高中教育资源的优势,促进我市高中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