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权、梁丽萍调研“二青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6 16: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斌权、梁丽萍调研“二青会”安保工作

    7月25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副市长梁丽萍就我市承办的全国“二青会”现代五项比赛场馆安保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王斌权、梁丽萍一行先后来到市游泳馆、市体育场、文体宫等比赛场馆,查看安保工作准备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

    王斌权、梁丽萍指出,目前二青会各项安保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决战阶段,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工作流程,开展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周密做好各项安保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安保措施落地,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到位,保证二青会期间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