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工地、道路扬尘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7-26 16: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工地、道路扬尘专项整治推进会

    7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工地、道路扬尘专项整治推进会。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施工工地监控视频。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宣读了《市区建成区夜间施工及运输的六条要求》及建立工地、道路扬尘专项治理联席会制度的有关要求,通报了本周工地、道路扬尘整治情况。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城区、泽州县政府分别汇报了本周工作及市大气办转办问题处理情况。
    王宏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环保意识,按照扬尘治理标准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每一项任务抓细抓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执纪问责,动员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广泛参与,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认真反思,严格标准,完善机制,有效控制夜间施工,真正让措施落地、见效,保证扬尘治理效果,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