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晋城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面试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7-20 17: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晋城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面试举行     

    7月20日,2019年晋城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和选调生面试在市实验中学举行,全市共554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省、市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面试考点巡视考务工作。      

    据了解,在554名考生中,党群系统面试考生310人,行政机关面试考生93人,选调生面试考生87人,法检两院面试考生64人。根据面试考生人数和考点情况,共设12个面试考场、12个面试候考场、1个综合计分室、1个监控室和1个考务办。考生分上、下午报到,整个考场采取全封闭管理,每个面试考场内设一个面试考官小组(含主考官1名,考官6名),组织员1名,监督员1名,记分员1名,考场外设引导员2名。同时,实行严格的考试纪律,摄像全程实时监控。(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